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联不联系 ,都没忘记 !  

2018-05-22 19:36:48|  分类: 来自微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见或不见,依然思念,
联不联系,都没忘记。


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少了问候
肩上的责任,让我们各自拼搏


有多久没有在一起谈心了,
曾经有过的快乐,走过的岁月
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手机里有彼此的电话号码,
圈子里有刚发的新动态,
你忙你的,我做我的,
我们就像互不相干的陌生人。


其实,我知道,
你有你的事情要处理,
他有他的工作要完成。


不联系,不代表就忘记;
不问候,不代表不关心。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一世的缘分,
朋友是断不了的牵挂,
朋友是忘不掉的惦记。


虽然好久不见,但是牵挂仍在
虽然联系不多,但是关心不断
朋友不在于远近,而在于永远
牵挂不在于距离,而在于真心


真正的朋友,
未必天天见面,但会心心念念
未必常常相聚,但会真心实意


相隔再远,不是距离,
只要心真情深,只要时常想起
就是最珍贵的礼品。


真正的朋友,
不会因为时间,淡了感情;
不会因为身份,远了距离。


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难,
朋友们都要疼自己、爱自己。


在思念的时光里,深深说一声想念,
无论你知不知道,只盼你眼中有笑。


轻轻地发一个信息,
不管你收没收到,
只愿你一切安好。


致我不常联系的朋友!
我们都为生活忙碌
时间总是不够用,
联系少,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
联不联系,
又有什么关系,只要心里有;
见不见面,
又有什么影响,只要感情在。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