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六句哲理名言  

2018-04-03 19:28:39|  分类: 来自微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都有困难,谁都不容易
没什么好抱怨的,你困难,别人也困难,只不过你看不到罢了。与其抱怨,不如快乐面对,困难也是一种人生体验。


与其抱怨,不如奋斗
困难都一样,每个人都要面对无数困难。有的人将困难夸大,有的人把困难当作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能够成功,而有些人注定失败。


经历困难,说明成功就在不远处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当你遇到了困难,说明,前方正是真理的所在。别轻言放弃,负责会让自己后悔终生。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
成功,说起来容易,实现起来难。但你要明白,想要成功,真的没那么容易。唐僧不也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获取真经的吗?


成功之前,别告诉任何人
做事别太张扬,尤其是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如果没必要,就别让任何人知道。老老实实做事,待你成功那天,别人才会敬服你。


有时,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如果你的选择是错误的,那么放弃,就是一种最明智的选择。坚持固然可贵,但方向才最重要。如果知道是错误的选择,那就放弃吧,别浪费自己的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