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活着 就要善待自己  

2018-01-02 22:04:54|  分类: 来自微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
就没那么容易了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
就要善待自己
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
我热情相拥
你走
我坦然放手
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


时间在变
人也在变
有些事
不管我们如何努力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时候
宁愿被误会
也不想去解释
信与不信
就在你一念之间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释
我向往这样的心境
不记得失


有时候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
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
在遇见时
请一定要感激
拥有时
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
请一定要优雅
挥别时
请一定要微笑
因为一转身
可能一辈再也不会再相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