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月饼赋  

2017-10-04 09:49:41|  分类: 来自微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饼赋:
1.李白家的月饼
床前摆两筐,
有饼没包装。
举头望明月。
低头闻饼香!


2.杜甫家的月饼
细草微风岸,
今年送礼多。
何物能摆阔?
月饼最出色!


3.柳宗元家的月饼
无权鸟飞绝,
没钱人踪灭。
品饼蓑笠翁,
独过中秋节!

4.苏轼家的月饼
明月几时有?
举饼问青天。
不知天上月饼,
能卖多少钱?


5.徐志摩家的月饼
悄悄的我收了,
正如你悄悄的送,
我挥一挥衣袖,
来年你还送不送!

6.琼瑶家的月饼
我有一块月饼,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送饼之人能懂。
饼外情深义重,
饼内目的重重。
迎来送往惧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祝所有
活跃的 ,
沉默的 ,
热情的, 
深沉的 ,
玩酷的 ,
耍赖的, 
在线的, 
隐身的:
中秋快乐!


月饼赋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月饼赋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