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生活感悟  

2017-09-26 10:11:12|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欣赏下面这段话:


自驾、徒步,我只为好玩,不为锻炼。

喝酒、聚会,我只为高兴,不为吃饭。

旅行、游历,摄影,我只为见识,不为景点。

吃饭、睡觉,我只为活着,不为香甜。

 

六十岁以后的日子,生活就这么简单,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有自在随意的每一天。

学习感兴趣的新东西,与时代同行,与知识相伴。

偶尔找几个老友聚会,喝点小酒,扯点闲淡。

想动就出去遛遛,想静就宅在家里困倦,想吃就弄几样可口菜,想喝就烫壶老酒灌灌。

轻松随意,自在悠闲,无欲无求,舒服恬淡。

活多久不重要,你得活好每一天。

有没有钱不重要,幸福就是种感觉,与钱无关。

不明白你就纠结,明白你就是神仙。

 

生活感悟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