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当岁月染上诗意--站庆十二周年  

2017-11-17 14:32:12|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生,遇见你真好!
       忘记了与你初相识的情景,每每想起,总是感觉那一刻,因为你的诗韵悠远,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幕幕镌刻于心的是,一篇又一篇来自于生活的情感诗歌、散文、小说以及杂谈,瞬间走心。

       真的不知道我们在一起可以走多久,但是,我却知道携手的十二载,因为相依,所以相惜!
       每一年的站庆,你再忙都一定会来这里,天南海北的情谊,瞬间,弥漫着整个靓丽。

       我感动,这一生可以有你!
       当站庆之风,徐徐吹来,接二连三的喜庆,让对生活倦怠的心又增添了难以估计的信心,风景线上,你的一抹涂红,红了天际,他的一笔涂绿,绿了心海涟漪,那一串串奔涌向前的诗意,装点着风景线上的紫斗芳菲、柳烟情醉。
  
       或许,穿越回忆,我们情更真、意更浓,那挚厚的牵挂,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
       看,你的诗情画意,再一次被渲染;他的诗词歌赋又一次被点击,舒卷的飘柔,迷惑着整个冬季,仿佛,春,早早的入住了靓丽,风景线上,理解与真诚、敏感与通透,扮靓了生活,肆意放歌的你我,感受着简单、快乐、祥和与温馨。[ 来自靓丽 ]

当岁月染上诗意--站庆十二周年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