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2010-07-20 11:20:26|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作者/欣萍 

有缘相识、相知、相爱(在如此广阔的世界里);
有幸相逢、相契、相依(在漫长的岁月中);
能够相容、相扶、相携(在风风雨雨里)。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爱情是一个待圆的梦境,男人一半女人一半;

  爱情是一段待走的风景,男人一端女人一端。

茫茫大千,横河沙数。

在这纷纷忙碌的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段美好的情缘。

等待一个人来共同圆那个美好的梦,等待一个人来一起走过这段美丽的风景!

 

 

       今天的心情格外的晴朗(虽然外面下着雨),因为是你的生日.

是怎样的缘分啊?!使得你我在这茫茫的人海中相遇相知又相逢,共此了一帘幽梦!

哦!我知道了,在生命的际遇里,牵系两端的原本就是一丝丝的真情!

真的好感谢上苍让我今生遇到了你!

  我的爱人!只有你的眼睛能看破我的生平;

只有你的心能解我的情衷.

你若是天上的月,我便是月边的星;

你若是山上的树,我便是树上的藤;

 你若是池中的水,我就是那水上的浮萍!

  我们的爱是傲霜的秋菊,雪里的青松;

     我们的爱是旅途跋涉时手与手的搀扶,

是艰难坎坷的心与心的靠拢.一路上有你,

苦点儿也愿意.就算是一辈子,

也不愿意与你分离!祝你生日快乐!

 

       你曾经是我同学的老师,那时的你是毕业留校生.

是你优秀的品格、坦荡的胸怀、渊博的才学、

爽朗的笑声、火一样的热情、深深地吸引了我。

你那潇洒的气质、迷人的风度、使我们一见钟情.

我们在那一瞥一回眸中,曾发射过多少情感的信息,

而你我心灵的密码彼此从不会译错.

每交换一个会心的微笑,都胜过烈酒醉在心中!

     我们的爱如一轮明月,透明的像露珠、

像水、像诗一样的美!美的像彩虹,

热烈的像火焰,温柔的像春风......

在旁人的羡慕中,我感到了幸福、

在别人的眼神中,我感到了满足;

在别人的赞美中,我知道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

  关于我们的爱情故事,常常让我感动;

关于我们爱的歌曲时时令我忘情!

我们的相识到相爱那是一段美丽的过程。

你的爱像春风的雨一滴一滴滋润着我的心田;

你的爱像大海的浪一波一波撞击着我的心岸。

我的爱人、亲爱的老公!

在你生日这如诗如画的日子里、在这如梦如幻的岁月中,

愿那温馨甜蜜的感觉、浓浓绵绵的萦绕着你,也萦绕着我,

我愿枕着阳光、枕着涛声;枕着芳草、枕着你的臂弯,

把爱的梦紧紧的拥在怀中!

 

  世界上最美的是你的脸庞,世界上最温暖的是你的胸膛,

世界上最有力的是你的臂膀,世界上最柔软的是你的心肠!

我的爱人啊!我的老公!

你是我眼里永远的风景!

无论我何时看见你,你都是我眼前一道绚丽的彩虹;

无论我何时看见你,你展现在我眼前的都是一片晶莹剔透的蓝天、美景!

... ... ... ... ...

你那娓娓的话语,虽然朴实却是最真挚、最优美、最感人的诗句。

我将永远把它们牢牢地谨记,我的琴弦也将永远为你弹奏出澎湃的交响曲!

  我爱你--老公!我愿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生日快乐!

 

图片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81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