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陪你坐一会  

2010-07-11 09:32:30|  分类: 欣萍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有个人陪真好《陪你坐一会》

第一次听到这首《陪你坐一会》歌曲的时候,就被深深的打动。常常,在深夜人静的时候,静静听,静静的用心感受。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正如这首歌,在静默无语的陪坐中,懂你!让寂寞的时光和思绪随着美妙的琴音,穿过厚重的门窗,穿越浩渺的星空,给你一韵高山流水的恬淡和清爽。

 

       陪你坐一会,听你诉说你的累。外面的世界好繁杂,你一定很辛苦,也一定有很多无奈,不能为你分担苦和累,却想用静静的倾听与你一起品尝一份苦涩,一份沉重;不能抹平你眼角的忧伤,那就轻轻地将它描得淡些再淡些;陪你坐一会,让你明白,我真的懂你!

  陪你坐一会,相对无语胜千言。或许不是烛光摇曳的浪漫,但,默默的端坐在你面前,你的眼睛,映出了我心底的湖光山色,只是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就会搅动一湖心情。无语中感受心跳,任内心的温情泛滥成河,心灵却如水浸润过一般,不沾染一点世俗的尘埃。

     

       陪你坐到天黑,今夜的梦别让他心里破碎。任岁月的流光飞逝,即使模糊了身影,依然是彼此孤单时心灵独白的聆听者;即使渐远了音容,在伤悲和疲惫中,彼此仍是那双无形的默默抚慰的双手和温柔。心底的那首歌,在不经意间想起,陪你坐一会,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
  陪你坐一会,让心再度穿越距离,穿过岁月,穿过忧伤,相伴在你身旁;与你慢慢翻阅曾经的沧桑,品读相遇相知的情缘。并把那份期待和幸福像折叠伞一样珍藏在心的深处,让雨滴悄悄滴落,浸润彼此的心灵。尽管错过了花季,尽管一错就是永远,尽管你我彼此都成了异乡的风景,但我们坚守固有的美丽,即使凋谢也是最美的奇迹。

 

       老的心愿,那彩虹般的梦,正汩汩地涌出,正流淌成动人的诗篇...

  静静地听这首歌,即使远隔天涯,心也在陪伴你。柔情似海,在潮起潮落中,将你的名字在心中刻成永恒,让曾有的温馨幸福流淌于心,让记忆再灿烂一次... 

                            文章来自网络/动画制作/欣萍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陪你坐一会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