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心灵的后花园   

2010-05-05 17:07:1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后花园》         

       闺蜜是生活中调味料,是一个给我安全感的心灵归属。有人说老公是生活的伴侣,而闺蜜则是精神上的伴侣。两个闺蜜和老公都是生活的必需。                                   ——题记

心灵的后花园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三个女人一台戏》

     ——我的闺蜜趣事

        每个女人都有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也可以说是知心朋友。这样的朋友不必多,一两个足矣。比如,我就有两个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的贴心朋友。即:我的闺蜜朋友!

        三个女性,年龄上有些差异,性格上也有所不同。珍珍:年龄小我8岁,性格外向,随和,开朗,大方,超前,时髦。无心:大我2岁,聪明,待人热情,睿智,点子多,有主见,会开导人,心比较浪漫。每当我专牛角尖的时候,都会去找她聊聊,她会为我指点迷津,从中受益不小。从此,心会豁然开朗。我们三个当中,多数是她拿主意,我心中的老大,我比较滴尊重她。而我:生就性格内向,个性很强,女性也特强(曾经有人这样评价过我,可我不懂是什么意思)。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追求完美,做什么像什么(呵呵!自卖自夸)。最看不惯做事情马马虎虎、唬唬弄弄的人和事。为此,她们都比较让着我。但是,我们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善良、好玩儿、有爱心。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玩儿啊!每逢冬天我们几个就约好一同去滑雪、赏雾凇;夏天去江边散步、拍照;春秋两季去松花湖郊游或去农村住上几天。农忙时帮助农民亲戚种地呀做饭啊,采山野菜啊等等。特别是秋天,我们就开着车去收获了.......那在一起挥洒汗水之后的大声说笑,真是快乐生活的轻松写意。

       记得:有一次,我们三人约上几个朋友去农村某个地方郊游。买了不少好吃的,主食、副食、水果等一大堆,准备在那过一夜。可到了地方一看:啊!那房子,要多破有多破;那环境,要多恶劣有多恶劣,那卫生,要多脏有多脏。绝不是你想像的那环境。这无心可真是无心啊!怎么联系的啊?!....这是两间好久都没人住过的农房了,有一个大院,院中有一塑料大棚,棚内是养殖的磨菇(菌类)。好在有水有电。两间房:一间是卧室,另一间是厨房。卧室一铺小火炕只能睡三人,可我们去了7人。吃完晚饭,有3人去睡觉了,其余4人没地方睡,只好以打麻将来消遣慢慢长夜。我和无心和另外两人打麻将(我想去睡觉,可没抢过珍珍)。到了半夜,我的困劲儿上来了,就想去睡会儿,可没地方啊!我突然就冒出一句,宋丹丹小品上的台词:此时此刻,我十分想见 x  x   珍!说完这话把大家笑的不行了。我们的笑声响遍了整个农庄。那个开心哟!现在回想起来,就好像是在昨天.....我们在一起真的是太开心、太快乐了!....... 

      我们的闺蜜关系是在吃与玩儿的欢乐中建立起来的,我们即是同事又是朋友。每逢节假日或特殊纪念日,我们三个都要聚在一起撮上一顿,然后在玩上两圈麻将,这样慢慢就建立起了闺蜜感情。拥有共同的兴趣和相近的生活是让闺蜜一直保持热度的重要因素。当我们毫无顾及地聚在一起开心地玩儿的时候,像是回到了单身时代,这种轻盈的乐趣,只有和闺蜜在一起,才能享受得到!

      我们是主妇,我们有着美满的家庭和安定的生活,除了老公和孩子更有着自己的闺蜜世界。我们的闺蜜关系,是在以相互欣赏、相互扶持的状态中继续着,这样的友谊更可贵。即使半年不见,依然觉得亲切,依然有聊不完的话题,这是最轻松的女人间的友谊。有时候,偶尔一个短信问候,就感觉像是饮下了一杯最温暖、醒神的特浓咖啡,那样香飘万里。

      我想:如果女人没有了闺蜜世界,该有多孤单。朋友的陪伴让我们在家庭之外享受休闲,收获快乐。闺蜜是生活中调味料,是一个给我安全感的心灵归属。有人说老公是生活的伴侣,而闺蜜则是精神上的伴侣。像是我心灵的后花园,在那里享受静谧,收获快乐!

      呵呵!三个女人一台戏--我的闺蜜趣事。

心灵的后花园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怀孕的鸽子》

   作者/无心  

   萍儿和丈夫在广场上散步,看见一群鸽子在啄食嬉戏,

萍儿说:这鸽子好肥耶,八成怀孕了吧。

丈夫一旁忍俊不止,用京剧里老生的念白一字一板道:

呀!夫人哪,据咱家所知,

这鸽子么——乃是卵生的动物,哪个有怀孕之理呢。

心灵的后花园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鸡前腿》 

“无心”到菜市场去买鸡腿。

对服务员说,我买三个鸡前腿。

服务员答道:鸡就两个腿。

     无心:是的,我买鸡前腿。     

(哈哈:我说无心啊:那鸡腿不分前后的呀!)  

心灵的后花园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女人如是说》

 (这是几年前的话题)

作者/无心

话题一 假如你中了五百万元,你想干什么?

珍珍:我就买两辆漂亮的轿车,我太喜欢轿车啦!

萍儿 :我都买漂亮衣服穿.

无心:我先去请一名保姆替我做家务.

话题二 假如你真的中了五百万

杰:我已经分没了

话题三 对着月亮许个愿,你想说什么? 

萍儿:我希望我的儿子事业有成,然后能找到一位好女孩儿作为他的人生伴侣,

珍诊:我希望我儿子能考上重点大学.

立儿:我就希望我的生意越做越好,赚多多的钱.

秦秦:我真心地希望每个人的愿望得以实现.心想事成.

原作:http://xp.2000y.net/731948/index.asp?xAction=xReadNews&NewsID=854

 

《女人如是说》评论:

发表人:长发飘飘 

发表人邮件: 发表时间:2008-8-31 17:58:00

如果真的中了五百万,我想买的永远买不到,那就是青春......嘻嘻,不过我还是希望买快乐!

 

发表人:天上星 

发表人邮件:999 发表时间:2008-8-29 11:12:00

哈哈哈!我就是爱臭美嘛,所以想都买漂亮的衣服穿.我每月的工资几乎都买名牌服装了.

 

发表人:无心 

发表人邮件:666 666 发表时间:2008-8-29 9:42:00

这就是无心的"如是说".好在无心乃"没心没肺"也.

 

发表人:无心 

发表人邮件:666 666 发表时间:2008-8-29 9:39:00

你们的车也有了,漂亮衣服也穿了.可是我即不拥有美丽,又缺乏引力,即没有学历,又没有能力.即没有潜力,又没有实力.剩下的也只有简历.

 

发表人:无心 

发表人邮件:666 666 发表时间:2008-8-29 9:32:00

我的保姆至今还在外面闲逛!

 

发表人:欣萍 

发表人邮件: 发表时间:2008-8-28 10:23:00

哈哈哈!几年前的话题又搬出来了.我就是爱臭美嘛,所以想都买漂亮的衣服穿.我每月的工资几乎都买名牌服装了.

心灵的后花园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