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五月恋歌  

2010-05-31 10:04:02|  分类: 欣萍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五月恋歌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朋友的精彩==================

 

五月的春风最柔
五月的阳光最媚
五月的花儿最艳
五月的人儿最美
五月的天空最朗
五月的笑脸最灿
五月的美酒最醇
五月的风情最炫
五月的祝福最诚
五月的相思最甜
五月的雨丝最润
五月的风景宜人
五月的心性最爽
五月的朋友最亲
五月的情侣最浪漫

 

五月
飘香的季节
美丽开放在心头
恋歌成篇

 

火红五月天
万类竞舒展
蛙蝉鸣悠扬
百鸟舞蹁跹
金鳞畅游泳
雨荷蜻蜓恋
雉鸡采莲唱
白鹭溪流边
野鸭凫水走
渔歌伴唱晚

 

五月,枫叶飘忽在大路上
有歌的世界 花的海洋
婉转的鸟鸣唱出农家人的希冀
舞动的风车是稚子飞奔的梦想

五月,枫叶站在山峦
有青山掩映 溪水潺潺
满目都是生机 跳跃的思绪
犹如 集安的映山红花儿绽放

五月,是你伫立相思的湖畔
是你一眼碧波 荡漾
五月,就是你轻舞衣袖播散着汗水的时节
奔放的热情 羞涩的脸庞

 

感受五月的风
体会五月的情
学唱五月的歌
战胜五月的灾

 

精美的制作,
五月的诗篇;
赏心悦目赞,
回首诗一篇。

 

今夜   我坐在
江南的边缘
指尖划出一轮明月
深深地亮进我的眼里
犹如一滴雨落下
打湿了一口井的一生

月色之下   是谁
抱着思念穿过我的肉体
远远的山则深刻地朦胧着
欣赏我疼痛的快意

这将会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夜晚
我刚这样想着   两朵乌黑的云
从你的头上绵延而来
挡住了你整个脸庞   以及声音
令我只能在夜的胸膛上
哭泣

这是五月的某个夜晚
不是最初   也不是最后
雷声
在这个夜晚即将结束时响起
后来   就有一个水一样的精灵
狠狠地撞入我的怀里
冰冻了我们好长一段时间

在这样的夜晚
你伫立在我的记忆中
双眸似水   惊慌了我年轻的心

 

五月风光景宜人,
花红叶绿果青新。
休滴春去伤心泪,
仙女诗中夏更亲。

 

五月的空气犹如你的文章

散发着淡淡的幽香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