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遇上你是我的缘  

2009-03-07 21:38:39|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上你是我的缘
    
遇上你是我的缘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遇上你是我的缘,爱上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我-爱-你...
这优美的歌声把我带到了[欣萍世界]....
 
忘记了,与你邂逅是在哪个夏日的午后,
还是哪个春日的黎明;也许该是哪个秋日的黄昏,
冬日飘雪的静夜.只记得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
你带给我的是一分惊喜,如水面亭亭的莲花清醇脱俗.
.....   .......  .....
 
 走进<欣萍世界>,迎面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
走进<欣萍世界> ,如同走进五彩缤纷的思想丛林,
顿觉异香弥漫,感悟芬芳.
 
每天打开视频,首先浏览的就是<欣萍世界>网站.
<欣萍世界>网站以她亮丽,爽心,清新的风格深深地吸引着众多朋友 ,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心旷神怡,流连往返,使我的真诚,喜悦为你执著,烦恼忧伤因你缠绵.
 
茫茫网海/你如一块磁石/
吸引着/我的目光/
使我深深的被你恋上
你那博大的文采/激扬的文字/
我耕耘着你的躯体/播下希望/洒下汗水/
迎来丰收的/喜庆
你海纳百川般/你包罗万象了/
所有的悲喜
你宽厚的臂膀/撑起了/友谊链接的/桥梁
你不仅仅是/文思的躯壳/你还是那/
我心灵翱翔的/天堂
 
走进<欣萍世界>,我的心就会被那出游的云朵驮走,
飘逸在蓝天下,碧峰上.<欣萍世界>是我的心灵家园.
倦了,累了就来到她的面前零距离倾诉.
 
点击<欣萍世界>,有助于我们松弛绷紧的神经,冷却
燥热的情绪,他山之石,能够使我们触类旁通,获得
实实在在的精神力量.将会一次次使我们受伤的心灵
得到抚慰,将会渐渐地使我们缺钙的思想变得坚强.
 
<欣萍世界>是个浏览的好地方."饥读之时以当肉,
寒读之时以当裘;寂寞而读之以当朋,
幽伤而读之以当金石琴瑟."
 
捕捉丝丝灵光/镶嵌七彩人生
震撼心灵咏叹/感人肺腑意味深长
往事的倾诉/情感的写真
初恋的情怀/温馨的故事
都显现在<欣萍世界>.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是一座心灵的家园;
这是一个瑰丽的港湾,这是一亭情感的驿站!
 
 
走进<欣萍世界>,走进人生,走进那迷恋的空间.
<欣萍世界>已融进我的生活,给我营造了
一个宁静的港湾.使我不能自拔.
你是如此的出众,从春到夏,从秋到冬,
天天在我心中.我开始读你,写你,恋你.
开始牾你,想你,爱你.与你相望相恋,与你忘情缠绵!
<欣萍世界>谢谢你!谢谢你伴我走过昨天,走在今天,
走向明天!人生之路有你,风景美不胜收!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把心中的祝福全部都奉献与你.
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开放在<欣萍世界>温馨的花园里,为你点缀欢乐四溢的季节!
欣萍愿与所有爱<欣萍世界>的朋友们呵护
心中这块难得的净土,多出精品,
共同打造<欣萍世界>精品网站!
愿<欣萍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看风景

看你.......

吸引我的不是蔚蓝,而是深远

 
 

遇上你是我的缘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