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2009-03-07 21:19:14|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世界

 

作者/开心一笑 笑一心开/者作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香飘四溢 流水潺潺

蜂飞蝶舞 情意绵绵

 

走进了才知道什么是乐不思蜀

百看不厌

欣赏了才知道什么是依依不舍

留恋忘返

 

现在

用万紫千红来形容已显得苍白无力

现在

用百花争艳来描绘已属于语尽词干

 

想赞美

搜肠刮肚我也已找不出恰当的词句

想表述

绞尽脑汁我也已选不出合适的语言

 

反正我在这里不想走了

请不要怪罪我的痴情

请不要怪罪我的贪婪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

是一座的永远值得开采的矿山

内涵丰富 种类齐全

底蕴极高 品位非凡

 

走进了才知道什么是宝藏的聚集地

财富的源泉

欣赏了才明白什么是物华天宝

什么是千锤百炼

 

我宁愿放弃所有的应酬

来这里做一名不要报酬的矿工

品味水晶的心灵

解读如玉的情感

 

月亮在这里挥洒着如诗如梦的醉人情怀

星星在这里抛出了如歌如泣的美丽弧线

 

天道酬勤

这里没有刻意追求视听的完美

一个人性的诉说

足以让所有的音画熠熠生辉 扣人心弦

足以让所有的字符润人肺腑 金光灿烂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

是一个休憩的精神家园

轻松快乐 舒适安然

遮风挡雨 温柔港湾

 

走进了才知道什么是灵魂的天堂

什么是贤淑天使的温暖

欣赏了才明白什么是纯洁的圣地

什么是超凡脱俗的坦然

 

这里的景色别致一格

这里的天空星光灿烂

 

累了

这里有家的感觉

累了

这里有家的温暖

受伤的心灵

在这里可以得到精心呵护

疲惫的身躯

在这里可以重新找回伟岸

走自己的路

不再去理会世态的炎凉人情的冷暧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

就是我的家园

这里没有寂寞

这里没有孤单

这里只有岁月的美丽

这里只有回忆的香甜

 

不管岁月如何轮回

不论春秋如何转换

只要我的眼睛还能看到屏幕

只要我的手指还能敲动键盘

只要我的身体还能自由行动

只要我的头脑还没有彻底紊乱

有时间我都会走进这个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

是我心中永远的七彩虹

是我心中永不退色的风景线

 

 

谨祝你:

  窗上悬福 福随阳光时时到

  梦里含笑 笑伴开心处处来

 
 
作者/开心一笑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你的世界[开心一笑]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