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万种风情话足音   

2009-03-05 09:27:05|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跟鞋的美,演绎着几分幽雅,几分感性,几分端庄,几分成熟。女人的脚,如莲。女人的双足是优美的弧线,女人的足音有万种风情。
      小小的一双鞋,就能泄露一个人的秘密。。。。。
      女人对高跟鞋的爱恋,似乎是没有原因的。其实,女人可以找出一万个爱恋高跟鞋的理由。但是,有一个理由是永恒的--高跟鞋让女人更有女人味儿。拥有挺拔的好体态,窈窕的好身材,又可以修饰小腿的美丽线条。高跟鞋增添了女人的骄傲,女人的心情随之妩媚妖娆,这些都成了女人义无返顾地选择高跟鞋的理由。
      高跟鞋的美,演绎着几分幽雅,几分感性,几分端庄,几分成熟。鞋的款式千变万化,每一款都独具匠心。一双鞋,一种风情,一个故事。岁月流转让美丽的鞋子记录花样的年华,永远不变的是美丽的心情。
      我特喜爱高跟鞋,它是我生活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天天都在穿。就连上山下山、平时散步、身体锻炼,我都是穿着高跟鞋的。为此,有很多人不理解。有什么不理解的,其实就是一种习惯,习惯成自然。我穿习惯了!让我穿平跟鞋我就不会走路,感觉很别扭!我所购买的高跟鞋,都是品牌的,样式都很时尚。打开我的鞋柜,哇!能开一个鞋店了!到底有多少双,我自己也数不过来。呵呵!女人嘛就有这种爱好,喜欢了就买。。。。。
     朋友,当你钟情于一款鞋子,当你流连于它面前的时候,你是否也在浮想联翩,编织了一个关于它的浪漫情怀?故事......约会....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万种风情话足音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