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  

2008-09-28 19:15:00|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阿亮

 

天上的星星多么的美丽,那是因为你。群星闪烁,你是最亮的那一颗。
一个很平常的日子,我从没经意过,但认识了你,这个日子就不再平常了。认识你是永远的缘,而这个日子就印在我心间了。这几天这个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心早已不再平静,我期待它的到来,因为有一个人在我心中就象一颗闪亮的星星,那就是你----我心爱的心中敬仰的姐姐----欣萍,一月五日----心中永不磨灭的日子----你的生日。


至真至爱的一份情谊来自远方的关怀,深深不息的一种思念来自内心的感激。认识你我心中从此阳光明亮,我幸运茫茫人海中与你有缘,而这个缘一定会伴我一生。


我要向姐姐表达生日的祝福,祝愿姐姐未来的日子快乐开心,幸福与健康和你相伴,工作和忙碌之余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姐姐健康我最开心,祝你生日快乐。

星语心愿,永驻心田。
爱在心间,快乐无边。
有你有缘,生活灿烂。
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心,温暖心房,感谢你--姐姐!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