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嫉妒心  

2008-09-28 17:38:11|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不被人嫉妒,就被人羡慕.

2.嫉妒就是承认自己不如别人.

3.嫉妒是一种和爱情同样浓烈的感情,没有理智,不问是非.一个人为了爱情,固然神魂颠倒;一个人为了嫉妒,也同样会神魂颠倒,都是一种强烈的愿望.不但充满了想象,也充满了联想.所以世界上有两种人不可救药:一种是正在恋爱的人;一种便是心怀嫉妒的人也.

4.占有的强烈欲望,和高度的虚荣心、自尊心都能产生嫉妒。故人们只嫉妒胜利,不嫉妒失败;只嫉妒不自己高明比自己幸运的,不嫉妒比自己差劲倒霉的。

5.一般地说:嫉妒是一种非常合乎人情的品质。而幸灾乐祸心理则是残酷可怕的。幸灾乐祸所带来的笑骂,简直是来自地狱的笑声。

6.不管使用什么样的语言,只要你开口,就能反映出你的人品。

7.在人生万物中,放出最大光明的是人,不幸的是,制造最深黑暗的也是人。   

8.嫉妒者都很残酷,她们的特性在于错误地认为别人窃取了她们的幸福,而无端憎恨别人。

9.彼此越了解,嫉妒心将越强烈。人可以允许一个陌生人的发迹,却绝不能原谅一个身边人的上升。

10.即使是最好知心的朋友,也会在她们的友谊里夹杂嫉妒的成分。

11.人的嫉妒心告诉人们,她们本身是多么的不幸;而密切地注视别人的行为,说明她们本身又是多么的无聊。

12.不要让嫉妒的蛇钻进你的心里,这条蛇会腐蚀你的头脑,毁坏你的心灵的。

13.终身让路,不枉百步;终身让畔,不失一段。

14.如果你能原谅、宽容别人的冒犯,就证明你的心灵乃是超越了一切伤害的。

15.穿过世俗的风雨、流言的暗礁、嫉妒的旋涡,让我们友情的航船驶向彼此心灵的港湾。

16.老朋友:你说的,让我们守住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别让它成为褪色的记忆。

17.我始终不悔曾用真诚的心曲,鸣奏友谊的旋律;我始终不悔曾用将枯的心海,浇灌真诚的花卉。

18.长在心中的绿叶是不败的;开在心中的花,是不凋谢的;刻在心中的朋友,是永远的。

19.只要伸手相握,心灵便可相通。

20.生命之旅,因情而灿烂;生命之树,缘爱而长青。


                                          

                                     20080630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