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玫瑰.思念--2.14情怀  

2008-06-07 17:40:20|  分类: 欣萍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玫瑰思念-2.14情怀

 

 

  传说中: 谁拥有天使的眼泪 谁就能体会爱情的美 于是   我在一年四季的日日夜夜里 执着的为你采集玫瑰    让你体会爱情的美!

 

 

 

 

爱你:

 在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里

 

爱你:

在冷暖交替的四季里……

 

 

朦胧中:寻找一种浪漫

       体味一种拥有

       梦中读你

       不愿醒来

       在爱你的三百六十五天里……

 

 

 

 

 

为你:

   我已将春天的生机盎然

     化做我全部的热情

     当百花灿烂的时候

     我会收集所有的美丽

          ——只为给你

 

 

 

 

 

为你:

我常常一个人在下夜里凝视天窗

     试图去读懂

 2.14那个关于情人节的美丽传说

 

 

为你:

当秋天来临的时候

     当绿叶变黄 花艳渐去

     我仍会为你深情的珍藏一朵

     美丽的玫瑰

 

 

 

 

 

为你:

在寒冷的严冬里

     我会为玫瑰的热情为你取暖

     当万物变成一度洁白时

     你会惊喜的发现

    爱情——竟然可以改变四季

 

 

 

 

采一束玫瑰

    为你的到来早已兴奋不已

    在你即将出现的路口

    我已将自己

    站成一座誓言的丰碑!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