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把我珍藏  

2008-06-11 15:16:03|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欣萍
 
我把我的心交给你了
我就是你沉重的行囊
从此无论多少风风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梦交给了我
你就是我牵挂的远方
从此无论月落还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归航
 
…… …… …… ……
 
最温馨的珍藏是回忆
最难忘的珍藏的是真情
一纸贺卡 一张照片
经过珍藏陶冶了人的情操
升华了人的思想和情感
珍藏是对过去的反思
珍藏是对岁月的叙说

曾经的笑脸盈盈
曾经的泪脸涟涟
这一切的一切
都盼望你把我珍藏
 
美丽的 美好的
真挚的 真诚的
这一切的一切
都盼望你把我珍藏
 
珍藏我们曾经的
一份情 一丝爱 一段幸福
一时失意 一叠欢笑 一串泪水
用一个个日月星辰
连接起的珍珠项链
请珍藏在你的记忆深处
 
珍藏会使你温暖
珍藏会使你满足
珍藏会使你幸福
珍藏会使你快乐
 
珍藏无数个真实的
美好的瞬间
能连接成一种纯净的永恒
把我珍藏
 
 http://xp.2000y.net/731948/index.asp?xAction=xreadnews&NewsID=267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