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积极心态 灿若星辰  

2008-05-09 15:09:08|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唱出一首好歌的时候,你会感觉到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有意,看人人美丽。

                                                                                                                                             --欣萍

         人生一世如能从事自己内心最喜欢并一定能做好的工作,那是最幸福的.但这世上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别无选择。事实上大多数人终其一生从事的都并不是自己内心最喜欢饿工作。而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根本就在于不喜欢做的工作也能做好。
 很多人常常无法改变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位置,但完全可以改变其对所处位置的态度和方式,自然也会因此找到许多的乐趣。因此拥有一份骄傲的人生。

    为了事业的成功和生活的幸福,必须建立一种积极的心态。在当前巨大压力的社会背景下,要怎样的人生,完全取决于你对人生的诠释,对幸福的理解和对成功的期待。

    积极的心态是智慧的催化剂,是走向成功人生的指向标。有了积极的心态,就有了积极的工作和积极的生活。在积极心态的支配下,让我们磨砺一颗坚强的心,一双智慧的眼睛,透过岁月的风尘,寻觅到辉煌、灿烂的星辰!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