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心灵的世界  

2008-05-07 23:50:30|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欣萍世界》就是我心灵的世界。

    愉悦心灵的品读,成为现代人生活的时尚,忙碌的工作之余,品读一篇篇洋溢着至真、至善、至美的真情美文;欣赏着一幅幅赏心、爽心、亮丽的音画;倾听着一首首悠扬、优美、美妙的歌声。如澄澈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灵,丰富着我的生命。

   心灵如歌,诚如蕴含生命的永恒与博大,以倾听心灵的跳动,在人生与真挚中点燃我们五彩斑斓的世界。 心灵如火,诚如情感世界羡艳芬芳,体验尊严的高贵,如沐宽容的博大,在思考中奋起,在静悄悄的黎晨出发。

 〈欣萍世界〉就是你的心灵家园。

走进〈欣萍世界〉你会感受如春风轻轻拂面,会帮你从平乏的生活中找到一份舒畅甜美的心境。一篇篇至真美文,一首首经典音乐,一幅幅美丽音画温馨生动,真挚感人。用心去看去领悟,或许某些体味、某些至理会给你以智慧、力量与启迪;有的会让你感动潸泪,有的会有特别的感受,有的则会让你心旌摇荡,有的能照亮你心中的黑暗。充满温情和理性玑珠美文,会让你的心灵深处开满灿烂和韵的鲜花。

文不在长,至情则深,至理则贵。

生活是积累,也是一个漫长的感悟过程,

心灵世界不衰,从趣味盎然寓意深刻的美文品读中升华境界。

慰籍心灵的品读,在我的记忆中会永远地留下清香!

〈欣萍世界〉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