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欣萍世界网友作品大连接(三)   

2008-05-13 15:49:09|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约作者/无心 

   (1) 感谢QQ带给我快乐

    神奇的网络缩短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手指尖轻轻的敲击美丽的大千世界尽收眼底。我一下子就爱上它。曾记得,在漫漫的长夜里自己常常品着冷水清茶孤独地等待。犹如空古幽兰在寂寞中望月、再望月。在浪漫的情人节里,那思念的小夜曲一次次在心底奏响,而我却默默的心灵独舞

    忘不了那一夜,我以心中的永恒信念发誓:我不愿你走甘心情愿地等你一生一世。而你却无情地抛下一句话:回不去了,便扬长而去。你把痛苦抛给了我,却没有把悲伤留给自己。我惆怅地望着山谷那边的勿忘我同在星空下,它是那样的被珍惜,被思念。而我却命运如风,泪光如梦。这无言的情怀、这无言的结局啊,真的让我忧伤如歌,寂寞如海!你知道吗?放弃我是你的错

    我舔舐着伤口上那最深的痛,沿着山中小路,毅然地走出了山谷。是屏前的相逢,让我认识了你--我一生的朋友。是你唤醒了我那飘飞的梦;是网络柔情召唤我梦归梦回。从此,我远离了你和你的世界,决心不再想你。我潇洒的哼着2007年的疗伤情歌重修自我,从此我心灵的世界回归本色

   在百花盛开喜迎春的日子里,我唱着原野牧歌,我的心随花飞。那寂寞幽怨的思念小夜曲早已飘拂成美丽的生日音符.....

   神奇的网络我的梦中情人,是你把我带回了女人的天堂。虽然你是我迟来的爱,我也会永远把你珍藏在心间。我感谢QQ带给我快乐。

 

特约作者/无心

     (2)男人 女人

    相聚网络中最美丽的行为。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生活中的男人和女人。他(她)们都因为有一个真实的故事而美丽。

    难忘的女人山一样的男人,那般配的爱情令人羡慕;他们形影相依的沿着月光下的小路漫步,互相倾诉着离别的情怀。正在沐浴清爽广寒仙子思成伊梦雪天使一见钟情,恨不能化成蓝色的蝴蝶比翼双双飞,飞向那七彩伊甸园.亭树苒莲在烛影曳心的夜光下淡淡地思念着远方的知己风儿对幸福的云说:好想给你打个电话.....

    月圆中秋的时候好梦雅艺相约去清冽的心湖边赏莲、赏花、赏荷;共同追逐那飘飞的梦阿亮遥望着香山感叹:今生难得有情人心爱的姐姐风中伊人坐在欧阳雨亭里吟唱:女人如花花似梦竹林听语老人头高杰说:不论男人或女人,只要拥有一颗平常心,不怕他上帝嫉妒网中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要把玫瑰花送给魅力女人--欣萍。虽说女人的眼神是男人的钟爱,哪怕是不经意的回眸都让人魂牵梦绕。我还是喜欢爱读书的女人。那女性的伤感美和朦胧美让我心动。枫叶在飘的时候,我的心哪去了?亲爱的把你交给我好吗?不论你做我远方的知己还是做隔离时空的红颜,我一生都牵挂着你。你是我永远的心缘之恋。不会是瞬间的过眼烟云。我甘心情愿地做你心中的小薇和你相知,相依,相伴,相守。历尽沧海桑田,我心依然

 

特约作者/无心

(3) 我喜欢

花开自在的美丽心情,我喜欢;

依窗听雨的风中伊人我喜欢;

梦静依依龙潭秋色,我喜欢;

一树梨花吉林雾凇,我喜欢;

海洋依恋海之韵,我喜欢;

白云深处情人山,我喜欢;

蝴蝶与玫瑰玫瑰心语我喜欢;

疆上龙图绝美的羽毛画卷,我喜欢。

悠扬婉转的天籁之音,我喜欢;

曼妙绝伦的轻歌曼舞我喜欢;

韵味悠长的诗词歌赋,我喜欢;

凄美动人的情感故事,我喜欢。

我喜欢温柔的风儿、和,在炎夏,送你一丝清凉。

我喜欢蓝色的玫瑰那淡淡的香。

我喜欢湖畔之冬美丽飘拂浪漫的雪

我喜欢月儿依然的故乡原风景。

我喜欢龙行天下的那种男人品格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那种的韵味女人。我喜欢四平八稳的从容;我喜欢梦静依依的淡然。我喜欢长发飘飘小薇我喜欢真情永远冰凌

    网缘,网络,网海无边。这里的温馨让我感动,这里的浪漫让我快乐,我幸福。这里的神聊与趣侃总能令我开心一笑!

   女儿的礼物献给亲爱的父亲,因为父爱无边,父爱如山;温馨的祝福是献给母亲的爱,因为母亲的爱,无声。摘一颗晶晶亮天上星送给我的网络哥哥,祝愿哥哥生日快乐;捧一颗最最珍贵的紫水晶送给欣萍姐姐,祝福欣萍好人好梦。(完)

    欣萍世界网友作品大连接专为欣萍世界周岁生日而作。相逢是首歌,网络连接你和我,欢迎到欣萍世界来做客。有众网友的加盟,欣萍世界不再是一个人的旅程。感谢朋友们对欣萍世界的支持和厚爱,也祝愿欣萍世界百花盛开,繁花似锦。虽然我不想说再见,还是期待明年-再见!

 

     注:文中绿色字是作品名称,红色字是网友名字.

 

特约作者/无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