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欣萍世界网友作品大连接(一)  

2008-05-13 15:37:19|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的小站 梦的小屋

欣萍世界网友作品大连接

作者/无心

( 一 )

              

只想在此“体验孤独 品味孤独”。

来到了“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点一盏心灯我在等你”,

却按捺不住心底河流跳荡的音符。

 

来到这“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轻轻推开心灵的窗户。

没有你的日子”

我“心灵的世界”已坠入孤独的深谷。

 

站在这“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有一种感觉”使我孤独无助。

我静静地“思念,寻觅,期待”、

温馨话语”要对你倾诉。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有一种爱恋”为你凝固。

是你那“柔情,恬静,无言的美

停止了我向前追逐的脚步。

  

   美丽的“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远离了世间纷扰,尘嚣世俗。

这里的“宁静是诗,是歌,是”,

月光下蜿蜒的小路,还有那明镜般“清冽的心”。

 

龙潭秋色”轻轻掀开七彩虹的丝巾,

后院的风景”让人流连止步。

风景的主题需要你”来“留住你的风”,

温馨的小屋铺开了“绿--生命颜色”的书。

 

   多想你能来到这“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在梦幻般的世界里携手漫步。

采摘一朵“玫瑰花”“代表我有一段情”,

每一种花都代表一种美丽”的祝福。

 

我站在小屋前静静地“回味与沉思

默默地将爱的真谛解读。

点滴思考,点滴光明”和“一生的朋友

拨开了心中重重迷雾.

 

也许我就要远行”,

离开这“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一路上有你”的心灵陪伴,

一个人的旅程”不再孤独。

 

遇上你是我的缘”,我“365天为你祝福”。

希望你也能“祝我平安”“把我珍藏”,

也把那“月下情思”“伞下的记忆

埋藏在心底深处。

 

   我还会回到这“爱的小站,梦的小屋”,

是“爱的纪念”让我义无反顾。

最美丽的时刻”将“今夜属于你"。

让我们荡起风帆,让爱的小舟"驶入心灵”的深处。 

  

注:文章中绿色字是作品标题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