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今 天  

2008-05-13 10:58:31|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心缘之恋

你为什么沉默不语
是否知道我仍在网前等待
我心枝叶离披
神态淡漠
 
难到你就是这样的
在你的文章里
有李清照的中庭
有曹雪芹的院落
你舒卷里含有余情
舒展在网页上
晴光如波
 
夜深了 风声乍起
我敲打着键盘
不约而来
能否与我结识
一直等到酒酣耳熟
 
沉默的你
要谈心请拿我当朋友
要争论请那我当对手
在这边不论风雨日夜
打破费尔巴哈式的寂寞


我心中的朋友
在我的梦中
你终于开口了
款款地把幽思陈说
我的心也眨着眼睛
一边听 一边思索


且让我先暖了搁冷的酒
让我的心斟给你喝
风声打断了我的梦
这不是真的
孤独开始陪伴我的生活
 
春暖花开
你敞开了心扉
拥抱了我们的友情
我的泪笑了
快乐的心把感受倾说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