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我们是远方的知己  

2008-05-13 10:56:21|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心缘之恋

你在时间把缘分送到了我的面前
你从缘分中走出来
你微笑着来到我心境的林边草丛中
我从此不在寂寞
你用温情的双臂拥抱了我的心扉
我依偎在友情的快乐里
 
你和我来到这友情的乐园
肩并肩坐在长椅上把友谊蓝图描绘
我属于你
你属于我
此刻时间凝聚了
友情的”黑洞”吞食了你我
我们是远方的知己
 
有时你总是沉默
使我心淌着泪花
有时你带着微笑
我快乐的无法表达
而幸福的感受就藏在心里
 
无数个日夜你在辛勤
你把养育的小花向我展示
你喜欢
我也喜欢
这种喜欢和快乐久久
我把它带入了睡梦里
 
甜甜的梦幻
揪心的思念
我不是怀疑你的真诚
我只是爱恋
我只是珍惜
 
我拥有的希望和力量
有一半有你的激励
我的快乐和幸福
有一半有你的给予和思意
 
你我就是这么默契
彼此共同拥有
一个纯真的爱
一个胜似亲情的情谊
一个体贴的理解
一个难忘的记忆
 
昔日友谊的种子已播在我的心田
我用感情的汗水勤劳的浇灌
今天它已发芽
明天的盛夏季节它会灿烂
这友谊之花永远盛开在我心灵的园地
 
你的喜悦、忧愁会影响我
我会分享和分担
你的健康和幸福我在乎
我会时时为你祈祷、祝福!
你的收获会使我欢欣无比
 
远方的你
远方的我
远方的你我心相连
我们就在彼此的眼前
我们就在彼此的心中
日日夜夜朝夕相伴
永远永远
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美好的思念
就在你我的生命里

获悉朋友身体不适,我很是不安,远方的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我深感内疚,送上我最诚挚的问候!并把我的话语汇入我们友谊的长河。把我发自内心的诗篇,一份爱献给你我尊敬的朋友,一份爱献给我心爱的心缘之梦。是你把“心缘之梦”送入了我的心界。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