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有你真好.....  

2008-05-13 10:30:11|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千里马

佛曰
前世的一次亲密接触
才能换来今生匆匆的一次回眸
朋友
你有感应没有
浩瀚的网海你我能聚首
这本身是不是有你我前世的缘份在里头
芸芸众生匆匆游走
有多少人能经常放在心头
不欣赏流星和飞虹
那只是转眼即逝不能长久
最欣赏那恒星对月亮的守侯
尽管相互只是隔空相望
但彼此清淡的光芒自有星月最清楚
是谁曾经说过
网络只是个虚拟的世界
尽管繁花似锦
但没有一点原则可守
我要说这论点很荒唐也很荒谬
种瓜得瓜种豆就只能得豆
一切的因果没有凭空得到的缘由
你用善目看世界用真诚待朋友
收到的回赠将会是温暖关心理解到永久
自以为很聪明喜欢欺骗愚弄别人的人哪
那他自己收获的一定是棵带毒的婴粟
你是我的朋友我最信任的一位朋友
尽管你我只是以文字交流
但看你那充满智慧和让人深受感动的文字
我能感觉得到你把对世人的一片挚诚放在心头
太阳光很强能照亮这个世界
可也有那避光的死角得不到光明
蜡烛的光很弱弱到只能照亮方寸之间
可就是那微弱的烛光能穿透障碍直达心灵
我认为这就是你就是你的文字
你那一篇篇醒世之作给了很多人启迪
这也正是你的过人之处
你在燃烧自己的同时也在向世人证明
你永远都不愧对任何人
更不愧对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