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同在星空下  

2008-05-12 17:14:26|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冰雪遮挡了视线又冷却了心灵

当大地的喧嚣与浮华都以尘埃落定

我发现在深夜的角落里还隐藏着

这座城市最后的一笔激情

用特有的淡泊去承载风浪的敲打

用浪漫的情怀去囊括生活中的不幸

同样的天空留下不一样的感动

同在星空下

 

星空下的朋友夜晚平安,这里是都市110台,正在为

你们直播的是“同在星空下”。

我是你们的朋友“笑天”,很希望在这样的时间里

你能够打开你的思想、灵魂和那些尘封的记忆,

且把它放在最深处、最秘密的程度。

也或许在这样一个夜晚,你想找一个人来倾诉。

而你认为找一个陌生人来交谈才是最切意、

最安全的。也或许你是一个喜欢生活、感悟生活

的人,你渴望在这里把你所有的快乐与不幸

与我们共同来分享。

那么你想好了现在就可以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是

4875591 和 4875592

真的很希望,每当月光轻轻洒过我们窗前的时候

我们的思绪同样也能够静静的流淌。

同在星空下

搜寻夜的最后一抹平静,在平静中领悟生活。

同在星空下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