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彩云伴海鸥  

2008-05-10 22:46:03|  分类: 欣萍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象着你的身影

留恋着你的温情

为何寂寞的深夜只有你

层层激起我心中的涟漪

 

想与你依偎在一起

感受生命里的甜蜜

情不自己……

睁开眼 却不见你

原来依稀在梦里

遇到你心跳不已

纵有千言万语……

期待与你相聚

吐露我心中的爱意

或许你也在期待

期待我说……

期待我说……

爱你

爱已经卷走我的心

满世界只剩下你的影子

愿我的思念

化繁星点点

点点繁星闪在夜空

如果我是风筝

你就是那线

无论我飞到哪里

都与你紧紧相连

如果我是彩云

你就是那海鸥

让彩云伴海鸥

与你一起飞 飞向那天尽头

这鲜艳的红玫瑰

是我用爱浇灌出来的

每个花瓣都浸透着真情

我托荧屏送给你

献上我最真挚的问候

你好吗--我永恒的朋友

此篇送给我心中的朋友

 

750){this.width=750;this.V6_resized=true;}">

真情永远真情永远

750){this.width=750;this.V6_resized=true;}">

真情永远真情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