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点一盏心灯 我在等你  

2008-04-30 21:33:09|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一盏心灯 我在等你 

—————————————

编辑   欣萍

———————

无论世界如何变化,

点一盏心灯,我在等你!

... ... ...

 

也许不曾有过期待,单单是为了久远的岁月里那清清淡淡的情怀.

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点一盏心灯,你在等我.抑或守侯的不是某个人,而是少年时一些不能释怀的情愫.

无论这个世界如何变化,我总在这里,点一盏心灯,等你........

有你在,灯亮着!

 

灯是夜里一首温柔的歌.幸福的男人应该知道,永远有个家,有盏灯,有个点灯的人,,在为他守侯.等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让灯光照亮你们的房子;当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就由你的灯来陪他.

男人爱灯,爱光,因为一点点明亮的光都可以渗透黑暗;男人爱女人,喜欢凝视她的眼睛,因为眼睛就是她的心灵之灯.灯里发出的热力,正如同相爱的人眼里藏着爱情.

 

男人,请记住巴金的话:"任何时候在我的前面或远或近,或明或暗,总有一道亮光.不管它是一团火,一盏灯,只要我一心向前,它都会永远给我指路."对于男人来说,每一盏灯都有独特的灯语,在他通向理想的道路上缀满希望的光环.

 

每一盏灯都在延长着太阳的轨迹,每一分光都在转化着太阳的能量.烧却自身,亮就他人.正是灯的本质特征.它虽然陪同人类造访过月球背面,探查过大海深处,却从不炫耀自己.它的沉默不语,比太阳更给人以无限遐想,尤其在人们心中也有一盏灯的时候.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过这么一盏灯,点亮别人的同时也为自己点亮;为自己守侯的同时也守侯着别人.生命匆匆,我们没有时间为曾忽略的事物去追悔.惟有点一盏心灯,心灵才有了寄宿.让人在寒凉的风雪中回眸的时候,仍然相信人世间一切美好的情感....

 

无论世界如何变化,

点一盏心灯,我在等你!

有你在,灯亮着!

2006/09/08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