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  

2008-04-30 21:11:18|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有十分美丽,但如果没有女人,将失掉七分色彩;女人有十分美丽,但如果远离书籍,将失掉七分内蕴.女人不可不读书.世界因女人而美丽,女人因书籍的滋养而变得更加聪慧.   

[欣萍]    

      男人品读带着 书香气的女人,读上千遍也不厌倦.爱读书的女人都懂得,人生有风雨,书是遮风挡雨的伞;人生有险滩、有暗礁,书便是明亮的灯塔;人生有山穷水尽时,书中有柳暗花明处;人生会失去很多朋友和恋人,书却永远忠诚如一。

[欣萍]

       

        跟读书的女人说话总能使人神情气爽,俗气全无;跟她交往常使人了无成俯,阳光灿烂.的确,一个女人,在读过足够的好书之后,她会变得很优秀,因为书给了她底气,熏陶了她的至真、至美、至纯的情感,使她变得温文娴雅、善解人意,充满书卷气息。书使女人变得聪慧,变得成熟,使女人懂得包装外表固然重要,然而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滋润。呵呵!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

[欣萍]  

                                         

    爱读书的女人,心有梦想,即使平凡如叶,仍能创造叶的美丽和生活的乐园。把自己引向有花鸟树木、有蓝天白云、有繁星明月的地方。那永不失去的梦想更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首诗、一幅画、一段遐想、一片心境、一点安慰、一些希望。
 
[欣萍]

        爱读书的女人,心里有一盏明灯,守得住心灵这个宁静的港湾,始终视书籍为精神伴侣。爱读书的女人,视读书为人生的最大快乐。她沉浸在文学编织的故事之中,用眼睛做桨划开波浪,去寻找遥远的精神彼岸。她会陶醉在书的世界里,洗涤做桨,充实做桨,忧伤自己,快乐自己。     

         [欣萍 ]               

          

      爱读书的女人,喜欢写点东西。日记是她真实心灵的坦白,是每日里最愿完成的功课。日记里盛满她的心情,是心灵憩息的小阁楼。所有的 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能在这里得到合理又合情的渲泄,最终使她归于平静坦然。当有所意会和感悟,她就随意写来,投寄出去,偶尔发表,得到一份额外的欣喜,独自发出满足的微笑。呵呵!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   

[欣萍] 

                                      

       爱读书的女人看世界,觉天蓝地阔人美。她们以聪慧的心灵、宽广朴质的挚爱,善解人意的修养,将美丽写在心灵。她把生活读成诗,读成散文,读成小说;把生活读成诚实、友善、自尊、正直。让爱和美充实了自身的心灵世界,让崇高和尊严引领女性的目光;对世人,她不装腔作势,不呵谀奉承,总透着一身书卷气,一       股清高味。              

       爱读书的女人很美,美的别致。她不是鲜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发着幽幽香气的淡淡的清茶。即使不施脂粉也显得神采奕奕、风度翩翩、潇洒自如、风姿绰约。呵呵!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     

   [欣萍]    

        

      男人品读带着 书香气的女人,读上千遍也不厌倦.爱读书的女人都懂得,人生有风雨,书是遮风挡雨的伞;人生有险滩、有暗礁,书便是明亮的灯塔;人生有山穷水尽时,书中有柳暗花明处;人生会失去很多朋友和恋人,书却永远忠诚如一。呵呵!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    

       [欣萍]      

       世界上有十分美丽,但如果没有女人,将失掉七分色彩; 女人有十分美丽,但如果远离书籍,将失掉七分内蕴. 女人不可不读书.   世界因女人而美丽,  女人因书籍的滋养而变得更加聪慧.   

            [欣萍]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