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泪光如梦  

2008-04-28 23:17:34|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眼泪在飞]

  

        “谁能一语道破,泪滴甘甜还是苦涩;泪水连着福还是牵着祸;流泪是多情、是懦弱、还是痛楚、抑或是解脱?”“一千人流泪,一千种心得,我说服不了你,你也解释不了我;一千次的流泪就认识了自我——烧灼泪水的是心火!”

      “谁能一语道破,泪水清澈还是浑浊;是冰冷还是火热,生成它的泪点在眼里,还是心

窝……?”谁能告诉我!告诉我!!!

 

[告别 的无奈]

 

 

心有千千结,网有千千结,结结难解。 

曾经一再告诉自己,命里面不该有你。 命中有时终归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有一个早晨,我丢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潇洒地挥挥手,别回头,任飘飞的风雨、任逝去的岁月拂去往昔的一切,

泪水骤然涌出,眼前一片朦胧…… 

   离别--泪水成了留言,这泪可以凝结成珍珠,变成永久的记忆。

含着热泪,带着思念,怀着真情,就这样的离别了。

我真诚的向你道一声:珍重!珍重!!再珍重!!! 

    人生路漫漫,命运曾使你我相识相知,命运曾使你我相遇又离分。无缘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我俩注定没有这份缘,那就让我们告别吧。告别幼稚,望你走向成熟;告别失败,愿我们走向成功;告别过去,愿我们一同走向未来。未来是美好的,我愿你的未来充满一片阳光!

         告别需要胆略,告别需要果断。难舍难分的依恋,丝丝屡屡的情怀,此时全被回忆所替代。告别虽然伴随着痛苦,可人世间却不能没有告别。告别中有无奈,告别中有痛苦,告别中有反思,告别中有觉醒。每一次告别,都是一次否定。一次次的否定啊!这期间会流汗,会流泪,会流血。这才是真正的无奈的告别,告别的无奈啊! 

          泪眼盈盈,神不守舍,和着泪水,自斟自酌。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爱过,我们恨过;风风雨雨,曾一如既往;毕竟我们在一起走段真真切切的生命历程。我们奋斗,我们摔跤;我们跌倒,我们爬起;坎坎坷坷,曾生生不息。毕竟我们以人生的一种经历换得另一种岁月的启迪。生活多么像水,点点滴滴都真实存在…… ……。我从沉思中抬起头,天仍然是那么蓝……。我不该在伤感,我在心里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了我那一份记忆!  

           人生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微笑着告别?请记住——在明天,你孤寂的生命里,将永远会有我深深地祝福,祝福你快乐地、坚强地过好每一天!

  

 

网友评论:

发表人:雨柔 IP:222.168.105.66
发表人邮件:lianyi2244@163.com 发表时间:2007-8-20 11:58:00
伤感的文字,很能触动人的心弦,它会让你唏嘘不已,往日的喜悲既是美好的记忆,又是无奈的选择,那深深的烙印永远无法抹去。
 
发表人:心缘之恋 IP:222.168.105.66
发表人邮件:ayhmjwzg@yahoo.com.cn 发表时间:2007-8-20 11:57:00
文中的心酸阅历让我感触、让我回味。心酸、恋舍使我更加珍惜真诚,只要不向困难留泪、只要不向曲折流泪,即使被情感的泪水所困,那还是强者的泪水、是强者丰富的情感,谁人没有情感,谁人没有心酸苦辣,也只有丰富情感的人才有情感泪水的甘泉,只有经历了酸甜苦辣才深懂珍惜诚挚的至上,昔日的美好使我留恋,明日的美好我更会珍惜永恒!
 
发表人:碧海 IP:222.168.105.66
发表人邮件:349154294@qq.com 发表时间:2007-8-20 11:56:00
朋友,珍重!告别过去,把美好留在心底,作为生活的启迪;把感激存在心间,作为前进的动力;把祝福深深铭记,作为前进路上的伴侣......你是最幸福快乐的人。
 
发表人:南飞雁 IP:222.168.105.66
发表人邮件:- 发表时间:2007-8-20 11:56:00
抛开烦恼,留下美好,记住祝福,就是最幸福快乐的人。
 
发表人:闲情逸致 IP:60.2.86.14
发表人邮件:呵呵 发表时间:2006-8-13 15:39:00
真够从容的,做出了决定之后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