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伞下的记忆  

2008-04-18 23:17:48|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伞下的记忆

 

(一)

走向一片湖水

风和雨把路面更换了封皮

手挽着手 执一柄伞

走在风里 我不畏缩

行在雨中 我不迟疑

风雨声退向远方

此时此刻能听到的是彼此的呼吸

本是一次普通的相遇

因潇潇洒洒的雨而美丽

从此 伞下的记忆变得更加清晰

(二)

今夜有多少秘密 迷惑着我和你

缠绵不停的风和雨

风在眩晕 雨在迷离

凝望你的双眸 一股热流在心窝涌起

忍不住伸出手抚摸今夜的风和雨

本是一次普通的相遇

因潇潇洒洒的雨而美丽

因此 唤起了我对伞下的记忆

(三)

我收起红色的伞

串串足迹 丝丝缕缕

也都跟找伞柄折叠成标本 珍藏在心底

今夜还回会有雨吗

又快来到了那个有雨的季节

在那个地方还会遇到你吗

我愿天天在那停立

等待着秋风 等待着秋雨

等待着你.....

伞下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