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女人是本书 一生都在读   

2008-04-15 16:07:50|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如书,是一本让你回味的书, 一本读一辈子也不会感到烦腻的书; 一本读一次就有一种感受的书; 一本对你人生能起到帮助的书。

        女人如书, 年轻的时候能读出一份美丽和温柔; 中年的时候能读出一份坚毅和成熟; 老年的时候,能读出一份理解与呵护。

        女人如书,是一本厚厚的人生大书,这本书,闻着,应该有花的清香;听着,应该有诗的韵味;看着,应该有舞的旋律;读着,每一天应该总有新的感觉。
真心地读懂一个女人,如同读懂一本书,一本好书。 但如果你一不小心读到一本封面看起来不错其实内容不怎么样的书, 千万不要沉缅其中, 挥挥手,轻轻地挥挥手,继续寻觅属于你的那本好书。 若你有幸找到那本珍贵的好书,请你一定要细细品味,好好珍惜. 

       美丽如斯,你会觉得除了她什么都可能失色;温柔如斯,你会在寒冷的时候感到一缕春风暖透你的心扉;t
       美丽如斯,你会觉得除了她什么都可能失色;
       温柔如斯,你会在寒冷的时候感到一缕春风暖透你的心扉;
       坚毅如斯,你会感觉到在你懦弱的时候会悄悄地伸出一双有力的手;t
       成熟如斯,你会品味到一种比美丽和温柔更要长久的东西,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总是会给你一种温暖 
       理解如斯,当铅华洗尽昨日的欢颜当岁月沉甸了成熟, 一个眼神,一句问候,就能穿透所有的误解;

       呵护如斯,当华发改变了你的容貌, 当疾病改变了你的心境,轻轻细语,能化解你所有的忧郁。

       春天的时候,你能读出一份羞涩与娇柔; 

       夏天的时候,你能感受到风情万种;

       秋天的时候,你能闻到丹桂的飘香;  

       冬天的时候,你能品评一缕温馨轻轻地拂过你的心田, 你会感悟到变了的是季节,不变的是情愫。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