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为我女人骄傲-[三八节]  

2008-03-08 18:27:58|  分类: 完美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为我女人骄傲]

作者/欣萍

 

女人亭亭玉立

女人冰清玉洁

女人妩媚温柔

 

女人可亲 可爱 可敬

女人自尊 自爱 自强

 

女人心灵手巧

女人可将“千头万绪”

织成“万紫千红”

 

女人会调节生活

几个女人围在一起

便是“开心时刻”

 

女人是厂长 经理

教师 学生 妻子 保姆

女人是音响 冰箱

全自动洗衣机

 

女人是家 是宁静的避风港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

 

2.[女人是人生的音乐]

   女人的声音比乐音更风情,女人的韵律犹胜乐器节奏,女人的曲线好比音域起伏。她们的喁喁私语如小夜曲,她们的澎湃情怀似交响乐。她们是乐器的翅膀,她们是音符的姐妹。姿态像笛一样轻盈,但只为悦己者而奏。心弦像湖一样轻柔,究竟等谁细细拨动?朋友-是你吗?

 

    音乐是女人,女人就是音乐。音乐给女人以憧憬、幻想、回忆。音乐的暗示就是给女人生命的暗示。丝丝屡屡,屡屡丝丝。多少音符如潺潺的溪流,如春野的鸟,在低低地诉说女人情怀。

 

爱音乐的女人心有所属。女人的声音轻柔、圆滑。本身就是一曲动听的音乐。爱听音乐的女人能够得到男人的欢欣,大抵就是因为她显露出具有古典的忧伤的美,面对沉浸于音乐中的女人,男人总是心潮澎湃。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欣萍

 

 

3.[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世界有十分美丽,但如果没有女人,将失掉七分色彩;女人有十分美丽,但如果远离书籍,将失掉七分内蕴。 

爱读书的女人,都懂得:人生有风雨,书是能遮风挡雨的伞;人生有险滩有暗礁,书便是明亮的灯塔;人生有山穷水尽时,书中有柳暗花明处;人生会失去很好的朋友和恋人,书却永远忠诚如一。 

 爱读书的女人很美,爱读书的女人美的别致。她不是鲜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发着悠悠香气的淡淡清茶。即使不施脂粉也显得神采奕奕、风度翩翩、潇洒自如、风姿绰约 ,秀色可餐。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欣萍

 

4.[品画 藏画 品她 懂她]

  品味女人有如品味画一样,越品越有味道。品味画也要像品女人一样,品味她的灵性。最能够品味和欣赏女人韵味的,只有男人;最善于把女人当作画来欣赏的,只有男人。男人,是女人的忠实读者;女人,是男人的艺术欣赏对象。

  女人如画,每个女人都是一幅优美动人的画。大凡男人都爱画,爱画,就得爱惜画的珍贵,懂得画的艺术内涵。世上,只有女人美如画,仅凭这点,女人定够男人品味一辈子。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欣萍

 

5.[佳茗似佳人]  

    女人如茶——因为女人的性情、女人的品位,还有女人的韵致,总是让人联想起清茶雅茗。女人如茶,其实就是说起来也简单,只要将茶融入一盏茶具加上合适的水质和水温,她们就能在一个角落散发淡淡的清芬,弥漫在空气中……    

   品女人,如品茶。请十几岁的小孩喝饮料,因为简单;请二十几岁的女孩喝咖啡,因为暧昧;一定要请结了婚的女人喝茶,因为茶如女人。

                 绿茶自然,若即若离,做情人最好;红茶浓郁,任劳任怨,做主妇最合适;花茶爽口,知心知意,不如留做知己。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欣萍 

 

6.[闻香识女人]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爱自己,爱生活的女人都或多或少地 拥有几瓶心仪的香水。香水将女人娇羞、畏惧、骄傲、向往、回首、自信、坚强、野性全都锁在或清淡或浓艳或妩媚或妖冶的芬芳中.

    香水,是情感的象征。没有香味的女人很难让人联想到性感。一个没有香味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香水是女人品位的延伸,是女人以心灵之语的外在流露。女人只有在自己的香氛中才能感觉自己是女人中的女人。

香水是一种神奇的液体。每一款香水都在诉说着一样心事,如果你读不懂女人的香水,那么,你就读不懂女人。
做女人真好 为我女人骄傲-欣萍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