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颂[欣萍]美文  

2008-03-26 15:53:45|  分类: 网友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心缘之恋
      
今夜我的心情再次走进了[欣萍]的网页,
美文《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令我欣赏心醉,
梦幻似的美好使我神迷……


我每每点击鼠标打开你网页的心扉
快乐、美好的心情随着界面的舒展就会荡漾
漂动的画面、跳动的清脆旋律
你把友情的青春撒遍梦园

我的心扉随着你青春的气息而蓬勃
我的心情虽着你的宽阔胸怀而朝气
我崇拜你的美好胸怀、自信的信念、亲善的性格
你把欢乐语言溶入网页
把人间美好友情织成贺卡撒遍网海
我祝福你青春常在、快乐、幸福、健康

梦幻似的美丽
秀丽的页面风景
宏美的图片建筑
优美的清脆音乐
肺腑的情感文章

诗文浪漫
文字翩翩
这种在我心中激荡的美
希望它能够永存
这是属于女人的美
那自信、从容、成熟、潇洒的气质
是女人的神韵
在我眼前闪烁、荡漾、流光溢彩的美幻

你的一杯清香怡人的咖啡
自然地散发着醇醇的沁人心脾的香味
令我迷醉
象一阵细雨撒落我心田

这就是女人的美
年龄和岁月都把她无可奈何的美
我阅后的感觉如此神秘
只有这美丽才永恒、经典

只要有着深爱
只要过得幸福
只要活得尊贵
诚然
你更多的则是韧性、细腻、执着和锲而不舍
你的美文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