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我喜欢真诚  

2008-02-24 18:22:04|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我喜欢真诚》

                                                      作者/欣萍

 

在陌生与邂逅的距离之间,真诚是缘分的路;

在见面与分手的匆忙之间,真诚是默契的桥;

在目光与目光的对接之间,真诚是感应的电;

   在信赖与信赖的默许之间, 真诚是昭示的光。

      

    真诚是令人渴望的字眼,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它都不会在人们的心中消失。

    我喜欢真诚。用我真诚的心去对待他人,对待生活的一切。无论什么时候,我的心灵深处都为真诚留一个最温馨的位置。我相信:真诚的爱可以抚慰那些孤寂失望的心灵;真诚的帮助与关怀可以使那陷入困境的人获得新生力量。人事间,也只有真诚这把钥匙,才能让生活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爱、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和谐、多一份美丽。

    我感谢真诚。我用真诚的心灵去打开我朋友的心扉,让我的朋友与我的心灵接近,使我们对生活的追求产生共鸣感。对我的亲爱的朋友,我从来不会用违心的言语、用引人注目的行为、用巧妙的应付来欺骗她的感情。对你,我依然不变我真诚的心(你听到了吗?)。

    我赞美真诚。真诚是一粒种子,虽然微不足道,却能长出让人充满希望的一片新绿;真诚是一把钥匙,她能助你获得无尽的友爱,找到美满的爱情;真诚是一服感化剂,她能感化人间的铁石心肠、冷酷面孔、教浪子回头;真诚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是一种心态情绪,是一种博爱。

    由此,我获得了一个鉴定真诚的可靠标准,就是看一个人是否被自己的真诚所感动。

    让我们都学会真诚,拥有真诚,懂得待人真诚。

    真情、真心、真爱,尽在真诚!

      

  

                                                              2005/01/10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