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体验孤独 品味孤独  

2008-02-24 18:17:02|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验孤独 品味孤独》

作者/欣萍  

   一个人坐在暖暖的灯光里,守着那个不灭的信念,一点也不觉得寂寞惆怅。你有你的思维作伴,你有你的书本作伴。你可以写一写不成诗的诗,而不必去理会花开花落,雁来雁去。在这片宁静的天空里,有一天你突然发觉自己已日渐成熟。

       一杯清茶,一缕光线,一本好书……轻轻抚慰;

       智慧,  美丽,  梦幻,  快乐……慢慢品味。

       走进一个人的世界,听着优雅的乐曲,放松自己的心情,犹如置身在装有不失真镜子的房子里,虽然形单影只,却给你以同自己灵魂对话的绝对机会。你可以回忆过去,品味现在,遐想未来,拥有一个完全的自我。放松心情,品味孤独是一种沉静,是一种达观,是一种自自然然。

       有的人害怕孤独,有的人喜欢孤独。害怕孤独的人说孤独是俗人的痛苦,而喜欢孤独的人称孤独是超人的幸福。

       其实呀我觉得孤独就是贴近世界无声的阅读。

       陷入孤独,不要抱怨环境的冷酷,请审视自己是否与时代同步。

       摆脱孤独,不要依赖别人的救助,要紧的是自己给自己做主。

       体验孤独的日子,你会感觉到生活馈赠我们的不只是困惑和迷茫,你会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活与丰足。

       朋友:孤独时请阅读,阅读是一种生命的享受;

       朋友:寂寞时请看书,人生永远在书香里跳跃。

       让我们一起来体验孤独,一起来品味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