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选择.放弃  

2008-12-05 15:20:52|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学会选择,读懂放弃。纵然有一点酸、有一点苦、有一点疼痛,但更多的是轻松、愉快、欢乐。学会放弃,你的行囊可以装下许多新东西;学会选择,轻装上阵迎接新鲜事物。学会放弃,放弃你不需要的,放弃你不是你的。放弃一朵花,趁着它还美丽的时候。那么,你会永远的拥有那份美丽!

02:人生如戏,每个人既是自己生命的导演,又是自己生活的演员。只有学会选择和读懂放弃的人,才能笑看人生,拥有海阔天空的人生境界。选择,是量力而行的睿智和远见;学会选择,就是审时度势地把握时机。放弃,是顾全大局的果断和胆识;读懂放弃,才拥有一份成熟,才会活得更加坦然和潇洒。当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而无法选择时,也许放弃是最好的选择;当你无法选择时,你就放弃!

03:人生的选择就是这样,不管做出的是怎样的选择,终归都不是尽善尽美,如愿以偿的,总有缺憾。也许缺憾本身就是一种美丽。告戒自己,既然作了选择就不该后悔,说服自己,这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不要把选择看得太重,那些所谓的大选择就像是选择吃饭睡觉一样的简单。不要把放弃看得太难,时光可以冲刷一切,把你不能决定放弃的交给时间好了。

04:“放弃”并不总是意味着消极无奈与痛苦不堪,对于自己而言,放弃可能意味着新的机遇;对于他人而言,放弃可能意味着一种解脱。对于一个人的生命而言,放弃换来的是一份回忆,不论是甜蜜还是苦涩,都将是一份心灵的财富。

                              选择.放弃 - 星语心愿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