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007-12-24 16:58:24|  分类: 美图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短信祝福!

01.我以一个真诚的IP,发一个祝福的;Message,穿过幸运的网络,经过快乐的交换机,进入幸福的路由器;最终到达你欣喜的主机!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02.圣诞老人说:在圣诞前给一个你认为很幸福的人发短信,你的一生也会快乐幸福,我想到了你.圣诞老人说:你真有眼光,这个人最有福气了!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03.圣诞将至,送你一个装着幸福的宝盒,开启的瞬间,幸福会撒向看短信的你!愿你永远幸福!

04.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相思缕缕;点点星光,鲜花遍地.化作一份精美的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05.在这如诗如画的日子里,将载满的幸福和喜悦悄悄地带给你,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06.落日的余晖映着彩絮,随风托起我的情谊--无论你飘流得多远,它将带着圣诞的祝福,永远伴随着你!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07.无数地祝福你,无数次地思念你,无数次地牵挂你.每次祝福都愿你,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特别特别的幸福!

08.款款关怀,是我绵绵的祝福;声声问候,愿随花香传送.愿鲜花和绿叶相伴,把你的人生点缀得更绚丽.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09.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愿你拥有新的希望....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10.圣诞"老"人到

   唯有"朋"至尊

   珍惜"友"情缘

   微笑"祝"平安

   相约"圣"诞夜

   幸福"诞"生时

   心动"快"行动

   欢聚"乐"逍遥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