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爱是付出 真爱无限  

2007-12-14 09:52:06|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付出 真爱无限 - xingyuxinyuan0105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从一朵花里都能看到万物的庄严,看到鲜花的美以及鲜花不屈的性格。那么人生呢?它更应该是充满意志力与希望的。既然抬头就可以看得见阳光就不要总是低着头看着阴影走路。人活着就离不开爱。

    当爱产生时,我们就消失在彼此的情感中,不再存在一个独立的自己。当爱情的化学反应发生时,相爱的人便获得一个新的自我。爱情是灵魂的结合,总要有一个磨合期,只有真诚相爱和帮助,相爱的个体才能更好地成长。爱是无限的宽容,爱是无意识的善意自我的彻底忘却。

     还有一种爱是平凡的真爱。只有爱才能让世界更美好,只有爱才能挽救一切。世界上最美好的莫过于真爱。多少人为爱抛弃一切,为爱魂牵梦绕,爱的魅力让世界震撼。

      爱如夏日之热烈;爱如春花之灿烂,爱如高山之肃穆;爱如夜星之永恒! 永远都不要放弃心中的爱,对别人也对自己。这不是真理,真理会让很多人感觉沉重。这是一个真理,沉重的是我们已经难以适应真理。这是爱的一课。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爱是晨昏心颤的期盼。

   没有什么比爱的烦恼更甜蜜,没有什么比爱的叹息更快乐;

   没有什么比爱的痛苦更愉快,也没有什么比死于爱更幸福!

   其实爱是一种太美好的感觉,这种感觉不是说的,而是心灵体会到的。

       爱的永恒,爱的辉煌,爱的炫丽都在于爱的付出。

      爱是付出,真爱无限!

爱是付出 真爱无限 - xingyuxinyuan0105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http://xinping.pcrpcs.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