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我的舞台我创造!!!

 
 
 

日志

 
 

认识你,真好!  

2007-12-13 14:43:44|  分类: 佳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你,真好! - xingyuxinyuan0105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认识你真好

作者/欣萍

 

月弯时牵挂,月圆时思念。

想你的思绪,念你的情愫,
    在月缺月圆间蔓延,愿月光把真情传送……
 某一个冬日你飘然而至。

    乐曲缓缓前行,悠扬地浸入骨髓:
认识你真好!

我只需静静地面对,

在无星无月的夜晚,我和衣而卧,
    乐曲掠过我卷怠的心灵,
一切的烦尘琐事都不存在了,
    灵魂于高处,坦然地、从容地被感动着。
    一个小小的问候,一份深深的怀念,
    一片浓浓的情意,一次甜甜回忆。
    我每天都在静静地期盼着你的佳音,
等候着你的到来。
认识你真好,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你就这样带来一份淡泊与宁静,溢满温情。
    即使在喧嚣的人群,我会因此得到心灵的超脱;
    即使是单调乏味的日子,
也会因此而被点缀得色彩斑斓。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已的轨迹,
    愿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已的最佳位置。
    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我已习惯把自已的心思写成片片飞鸿,
    我相信,当这飞鸿到达彼岸的时候,
    另一颗善良的心,
一定会给我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

让我们天各一方,默默地回想那些流逝的美好时辰。

    无论天涯海角,请记住,还有一个我,
    在默默地思念着你,祝福着你。

认识你真好,不论是生命的一段插曲,

还是永久的知己,我都会珍惜!

当我疲惫或者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
    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根须。
  认识你真好!这是来自心底的声音!
 
 朋友,遇上你是我缘,爱上你是我的歌.你留给我的
是美好的记忆,你印在我脑海里的是纯真和友谊.
当我捧起记忆的美酒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欢迎你来到<欣萍世界>!!!
 
 

认识你,真好! - xingyuxinyuan0105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认识你,真好! - xingyuxinyuan0105 - [心灵别墅]--星语心愿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